做著夢的軟呼呼

就只是個數字松的小迷妹#已經掉進長兄松的毒潭里#目前迷著、數字、paka、東oso、速度、長兄。不干松的有、盜墓筆記(主瓶邪,不拆瓶邪就不雷,會有花黑出現唷)、特殊傳說(主冰樣,不拆冰樣就不雷)、本人很智障希望多多包容。お願かいしまーす☆

我喜歡上了一個傻蛋。

不知道啥時寫的稿,你們隨意看看。
虐向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和他認識是大一的時候,迎新會上,同一科系的同學。我稍微大他幾個月,個性興趣相投,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好友。四年過得既充實又愉快。

在即將各奔東西的畢業典禮上,他喝酒過後哭得一臉衰樣,不說還以為他剛被女友提出分手。他啊、大概就是我見過感情最豐富的一個男人了。

他說,他想做一個公車司機,但被家裡人反對。
我說,你喜歡的事就去做啊,誰管他反對不反對。
他又說,那我喜歡你你反不反對。

我真寧願沒見過這麼個無賴,我那時回答他,不反對,因為沒考慮過。

他急了,那我給你一晚上時間考慮,你得告訴我你接不接受。
我想不起那時我的表情究竟是笑著還是無奈著了。對他說,喜歡這感覺,很難想的清的。
他卻突然笑了,可我認得很清,我就喜歡你。就是遇上和你同個性子的女人我也提不起興趣。

最後我又和他喝了點酒才拍拍屁股走人。我想我可能永遠為那天的酒而醉了,後面也不知道怎麼就答應了他。


隨後馬上就是被徵兵的這事,他哭著要我別兵變,我一口老血差點都沒給他吐出來。
後面當然也沒什麼大事情,就是他堅持要去當公車司機這破事跟他老家撕逼。

沒夢想的我,也就只是跟著他的腳步走。


他當上了他想當的公車司機,我做了負責站在公車總站給司機打卡、給乘客指引乘車班次之類雜事的人員。

他的路線有一條大斜坡,還得轉彎的那種,附近又有工廠林立所以有許多大卡車來回,照明也始終沒改善。


有個冬天,下雨了。才過六點太陽就已經下山了。
卡車與公車的相撞,不難想像吧。


我討厭死像這樣的下雨天了。
像他那樣的蠢蛋,這世界大概也沒第二個讓我找了。

我愛他,想他在我睜眼時還睡在我床邊,一臉正經八百的胡說非要我吻吻他才甘願。
想他一個勁的跟我耍任性,總要我去哄他才不開心的說又被我坑了。
想他感情豐富的為著電視劇的男女主角哭出來笑出來。
想他心情好時就哼的歌曲。
想他當初和他家人斯逼後笑著和我說這樣也好,不怕我們的事情被發現他家人又要傷心難過生氣跟他吵架,反正最後的結局也是撕逼。

想他最後和我吵嘴的情形,他最後說我是傻蛋後就把門關起來把車開走。
那也是我見他的最後一面了。

好想要再次擁吻他。於是我讓冰冷的海水帶我去找他了。

评论